亓榆。

「断了的弦」

我死在了这个春天。

花依旧开着,没有人会为了我而停留。

红叶潇潇。朦胧间雨歇。

我去了那片红枫林。红叶上沾染着露珠。眼帘间朦胧。我看不清这世界。嘴角的伤疤又开裂了。伸出舌头舔去。血腥味萦绕在舌尖。

弯腰放下琴盒,半蹲下来扶着我的吉他。拳头紧攥着。偏过头去望向红叶。倔强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隐忍的泪顺着脸颊上的白纱布流下。

“难道我 不够好吗 犯错了吗

为什么猎物是我”

靠在树上,粗糙的树皮划过背上的伤口。鲜血染红了衬衫。

我和这红树林,融为了一体。

抱起我的吉他。他们把我的吉他踩的稀碎。抱起的只是一具残骸罢了。托起我的梦。嘴上唱着儿时的小调。是母亲教我的。嘴角的伤口又崩裂开。龇牙咧嘴的笑着。指尖拨弄着断了的琴弦,发出刺耳的声响。

手撑起身体,踉跄着向断崖走去。

风吹着我的发丝。好似想带走我的一缕愁思。抡起手臂,把吉他扔下了断崖。

梦已逝。断了的弦。已了的梦。

站在断崖旁吹着晚风。夕阳印在我的脸上。脸上带着病态的笑。癫狂。

划开手中的火柴。小小的火苗印在我的脸上。眼中的泪被点燃泛起红光。手上的伤口传来刺痒。我笑着,火柴在指尖轻转。炎热的温度落在了伤口上。把火在手中掐灭。手上留下了烫疤。

又唱起母亲教我的小调。唱着。笑着。眼泪顺着脸颊滑落。

“谁能够。

带我走。”

张开双臂。风吹过我的衣角,发丝在夕阳下泛着光。单薄的躯干,脆弱的身躯,嘴角的淤青,背上的血迹。是我梦毁灭的象征。

“太阳好大。

却好冷啊。”

我不再沉默。

随着风,跳下断崖。

天不会再亮了。

红树林与我同在。

没有人记得我。只有我断了弦的吉他。

by亓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